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黄令遥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4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3-29 14:58:59 字号:[ ]

   329上午,县委书记黄令遥主持召开县委十三届第49次常委会(扩大)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县政协主席、副主席、副县长,法检“两长”、各镇(场)党委书记、以及县委办、县政府办等有关单位人员、基层党代表等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精神、省委书记李希在市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上的总结讲话和市委书记莫高义在南雄市调研脱贫攻坚、新农村建设和基层组织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以及全省现代农业产业园创建现场会、全市现代农业产业园建设部署会会议精神。

  黄令遥要求,与会人员一定要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增强机遇意识、责任意识和走在前列的意识,进一步加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结合翁源的实际,抓好规划建设,抢抓新机遇,以高标准、新思路掀起翁源新一轮经济社会发展高潮。

  随后,会议审议了县领导联系重点项目及四套班子联系企业相关事宜,和进一步加强村级财务规范化管理工作的意见、翁源县开展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促进翁源县建筑业经济增长的实施意见(试行)、翁源县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实施方案和翁源县龙仙河与贵东水饮用水源保护区调整方案等。同时,会议还研究了全县作风整顿实施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