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宣传部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10 16:17:59 字号:[ ]

    4月9日下午,县委宣传部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一次全国人大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再动员再部署 暨作风整顿动员会议。宣传部全体干部职工及县文广新局、文联、电视台和信息中心等单位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丘雪媚主持会议,并传达省市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一次全国人大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再动员再部署工作会议精神。 
  县委宣传部讲师团团长梁文奇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三届一次全国人大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进行辅导学习。 
  丘雪媚在会上对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部署,要求宣传部门的干部职工在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抓好自身的学习;要抓好学习贯彻的宣传,制订好工作方案,迅速掀起宣传报道的氛围,多形式、全方位加强宣传,确保宣传工作全覆盖;要以讲话精神推动实际工作,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把各项工作抓到实处、落到实处。 
  会议结束后,继续召开县委宣传部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议。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何学军对《县委宣传部作风整顿实施方案》进行解读。 
  丘雪媚在会上就开展作风整顿的必要性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要从解决实际问题、工作作风等方面入手,按照工作步骤、工作要求、重点内容深入推进,通过作风整顿,切实转变宣传干部的工作作风,做到勇于担当、敢于尽责,不断开创我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