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督导组到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工作督查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4-26 08:44:00 字号:[ ]

   425上午,由市国土局副局长杨锦华带领的督导组到我县开展“五一”节前安全生产综合督查。

  汇报会上,县委常委、副县长谭晓健代表县委县政府汇报今年以来全县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

  据了解,今年在县委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县认真贯彻全国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和省市安全生产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及早部署全县的安全生产工作,并采取一系列措施做好安全生产。

  在近期的安全生产工作中,我县组织镇(场)、各相关单位开展了森林防火、消防安全大检查、烟花炮竹专项整治、在建工程消防安全隐患排查、交通运输安全隐患排查等整治行动。

  面对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下一步我县还将继续组织人力在重要节日及重点时段,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对重点领域进行专项整治,落实措施,治理隐患,对重点行业和单位实施零距离监管。

  同时,制定相关的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完善安全生产应急预案等,使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和科学化,让安全责任,安全投入,安全培训,安全管理,应急救援等各项工作责任分解落实到位。

  此外,还将加大安全监管执法力度,重拳打击各类安全生产违法违规行为,切实做到整改一批,处罚一批,关停一批,移送一批,为安全生产提供重要保障。

  督查中,督导组成员还现场查阅了安全生产相关档案资料,并深入到部分企业检查。通过督查,督导组指出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提出整改要求,促进我县的安全生产工作深入推进,有力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