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黄令遥主持召开第七次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04 10:21:00 字号:[ ]

  53下午,县委书记黄令遥主持召开第七次扶贫开发领导小组会议。县领导柯建忠、阮炳溪、陈志峰、林有成、李金桓,以及各镇(场)党委书记、相关单位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各镇(场)和县民政局、住建局、卫计局就前一阶段扶贫领域发现问题的整改情况汇报。大家从存在问题、整改举措及成效、完成时间等方面做详细说明。  

  黄令遥指出,扶贫领域整治是今年市委市政府专门布置的一项重要工作,各镇(场)党委书记、单位一把手要以严肃的态度对待扶贫领域的整治工作。做到亲自抓、亲自管,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政一把手脱贫攻坚工作责任制和“五级书记抓扶贫”要求牢记于心、贯彻于行,全方位对标看齐,以身作则、身先士卒、带头推动、冲锋在前;要以严格的作风抓好扶贫领域的自查自纠。会后,大家要对自查自纠的情况进行补课回炉,每一个镇每一个单位都要认真查找问题清单,制定具体的整改方案和措施,能立行立改的马上立行立改;要以严厉的举措抓好扶贫领域的问题整改。抓好督查工作,提高督查质量,把扶贫领域的问题整改与作风整顿、作风建设结合起来,以工作成效体现作风整顿取得的效果。  

  县委副书记柯建忠部署下一阶段扶贫领域整治工作,要求对照问题清单,落实好巡视整改;对照脱贫标准,落实好扶贫政策;对照考核办法,落实好“回头看”;对照目标要求,落实好新农村建设任务。  

  会议还强调了土地确权颁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防汛等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