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攻坚工作推进会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5-04 15:50:59 字号:[ ]

  
    5月4日上午,县长陈来安主持召开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攻坚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林有成、县政府办、县农业局、各镇(场)党委书记及分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听取我县开展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进展情况汇报。

  据了解,全县七镇一场共有156个村、63675户农户纳入确权颁证工作范围。到5月2日止,我县已经完成实测面积43.6353万亩,占应确权面积的96.5%。已经完成打证的有118个村,共计48388户,完成打证75.99%;完成颁证的有64个经联社,颁证25324本,颁证率39.77%。目前正加大督查力度,全力以赴集中进行打证颁证工作。

  陈来安在会上表示,目前我县的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虽然取得了一定的进展,但也存在着部分镇村颁证工作迟缓、不规范等严峻问题。陈来安要求,各镇(场)党委主要负责人要深刻认识到目前工作的落后和不足,增强危机感和紧迫感;坚持目标导向,坚持工作的标准和规范;压实责任,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追究,层层压实责任;加强工作沟通和协调,全面推进工作落实,确保按时按质完成全县的土地确权颁证工作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