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国际著名植物病毒研究专家到我县为兰花“把脉问诊”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07 09:11:00 字号:[ ]

  54下午,中国花卉协会兰花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朱根发带领国际著名植物病毒研究专家王锡民一行到我县开展调研,为兰花病毒“把脉问诊”。副县长林有成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仙鹤花卉、全美花卉、粤西兰业和兄弟兰业,实地察看、了解各企业兰花的生长情况、不同品种兰花所发生的病状、治疗的措施等情况。 

  在兰花博览中心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我县兰花产业的发展状况和今后的发展趋势,并现场接受兰花企业从业人员就兰花病毒、治疗等方面的专业知识咨询。 

  专家从兰花病毒产生的原因、如何发现病毒、如何预防、如何治疗等方面一一进行解答,让兰花企业的从业人员受益匪浅,帮助企业解决在兰花生产过程遇到的技术难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