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长陈来安主持召开园区建设工作调度会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08 15:23:59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园区建设,58上午,县长陈来安在投资企业服务中心主持召开园区建设工作调度会。县领导叶有昌、陈向宗;县政府办、经济开发区、翁城镇、新江镇、经信局、财政局、国土局、林业局、厚源指挥部、土储中心、第二人民医院的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听取翁城、新江两镇就开发区华彩二期、电源基地、商务中心区、产城融合区征地拆迁工作的汇报。汇报人员从征地范围、征地面积、具体位置、进展情况等方面作了详细说明。  

  随后,听取和研究园区全年土地报批、出让计划;开发区土地利用规划、闲置土地、招商项目可使用土地等情况;园区基础设施建设情况;商务中心基础设施建设推进工作和资金问题解决办法;工业企业负增长的原因和服务帮扶措施等事宜。  

  与会人员围绕上述内容,结合各自实际工作,从土地规划、资金利用、企业诉求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县长陈来安指出,征地拆迁是关系我县招商引资和今后发展的关键工作,翁城、新江两镇要加大力度加强领导,抓紧完成征地拆迁任务;开发区对新引进的项目要避免出现新的闲置土地,抓好在建工程的推进、收尾;商务中心区要加快基础设施建设进度,提高绿化水平、提升公共服务水平,搞好周边环境的整治、完善;要做好企业负增长原因的调查,摸准情况,开展暖企活动,强化服务,有针对性地采取措施帮助企业解决问题;各部门要保证工作协调机制,对会议确定的工作,分头抓好落实,推动园区建设取得更大突破,促进园区经济更快更好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