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韶关市首批银联移动支付“智慧公交”项目在我县启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5-15 16:33:59 字号:[ ]

  5月15上午,韶关市首批银联移动支付“智慧公交”项目在我县飞马汽车客运股份有限公司正式启动。这是一项惠民工程,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永远把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号召的有力举措,标志着我县市民乘坐公交车可享受上车闪付功能,真实体验移动支付“智慧公交”的便捷。  

  这次启动银联移动支付“智慧公交”项目,覆盖我县乡村、城区30条线路100台公交车,是韶关市“智慧公交”项目从城区向县城领域的扩展应用。该项目支持银联手机闪付、银联二维码支付、银联IC卡闪付或者岭南一卡通等移动支付方式,乘客上车选择刷银行卡付车费时,只要你的银联卡带有“闪付”字样,就可以刷卡了。  

  副县长陈卫红希望有关单位以移动支付“智慧公交”项目为契机,积极落实国家有关便民惠民政策,不断提升移动支付服务质量,为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作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