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黄令遥走访慰问老党员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29 15:12:00 字号:[ ]

  在“七一”建党节即将到来之际,6月29上午,县委书记黄令遥深入到龙仙镇蓝青村看望慰问老党员,为他们送去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县委常委阮炳溪和县委组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

  在慰问中,黄令遥一行了解到85岁高龄的老党员李兆月在1956年就成为了党员,现与大儿子一起居住,身体依然硬朗、精神面貌很好。黄令遥叮嘱他好好保重身体,安享晚年。

  在老党员李荣华家里,黄令遥与他促膝谈心,详细了解他的家庭生产生活情况和收入情况,并为他送去节日慰问金。  

  慰问中,黄令遥希望老党员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积极支持参与当前的新农村建设和路域环境整治工作,弘扬正能量,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多提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