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长陈来安到翁城镇定南村开展“住夜访亲”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6-30 16:15:00 字号:[ ]

  629下午,县长陈来安到翁城镇定南村开展“住夜访亲”活动,听民情、解民意。县政府办有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陈来安一行首先来到翁城镇定南村贫困户杨先添、曾环杰家中进行慰问。每到一处,陈来安都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生产情况,鼓励他们克服暂时的困难,努力发展生产,过上更好的生活。陈来安给他们送上慰问金,祝他们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随后,陈来安还走访慰问了三户困难老党员,为老党员送上慰问金,祝他们节日快乐,身体健康;感谢他们为社会所作的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建言献策。  

  接着,陈来安主持召开村两委干部座谈会,听取该村在新农村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以及今后的工作打算。  

  陈来安肯定了定南村两委干部为全村发展所做出的努力。对于大家提出的新农村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陈来安要求县、镇、村要全力协助解决好,并希望与会人员统一思想,认真抓住当前的机遇,搞好定南村的美丽乡村建设,把定南村建设成环境优美、村容整洁、乡风文明的社会主义新农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