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乡村振兴 美丽家园”厚街翁源两地摄影作品联展开展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20 16:55:59 字号:[ ]




    720 上午,“乡村振兴   美丽家园”厚街翁源两地摄影作品联展在翁城商务中心区开展。韶关市委副秘书长、东莞驻韶关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组组长林映鹏,县委常委、副县长、厚街翁源对口帮扶指挥部总指挥陈向宗、副县长肖俊青等领导参加开幕式,并为摄影作品联展开展揭幕。

  据了解,本次摄影作品联展由东莞驻翁源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组主办,东莞市厚街镇文化广播电视服务中心、翁源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厚街翁源两地摄影协会协办。围绕乡村振兴这一主题,共展出厚街、翁源两地摄影爱好者精心创作的作品近100幅。

  举办本次摄影作品联展的主要目的是:通过摄影家的镜头,多视角发现和记录乡村的宜居生活、绿色发展、淳朴乡情、优美风光、多彩文化,呈现社会主义新农村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农业生产之美、农村生态之美、农民生活之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