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旅游、文化、农业招商洽谈会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20 17:22:00 字号:[ ]

   720上午,我县在翁城商务中心区举行旅游、文化、农业招商洽谈会。县领导陈向宗、肖俊青以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与来自东莞的企业代表座谈,共同探讨翁源旅游、文化、农业等产业今后的发展道路。

  会上,粤台管委会和县旅游局的有关人员分别作现代农业和旅游招商推介。翁源投资企业代表也在会上作投资感想发言,并作招商推介。

  与会企业代表畅所欲言,纷纷发表对翁源的感受和看法。大家认为,翁源生态环境良好,农业、旅游等资源丰富,在开展周末家庭游、自驾游、研学游等方面具有较大的潜力;希望我县进一步加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进一步挖掘打造兰文化、客家民俗文化等相关文化,让更多的人了解翁源、走近翁源、感受翁源。

  陈向宗、肖俊青分别在座谈中表示,翁源是一个资源丰富、充满生机的县城,希望接下来能与各企业作进一步的沟通、交流,不断提升,做强翁源的旅游、农业、文化等产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