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创建广东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7-26 16:35:59 字号:[ ]

   725下午,我县在县委四楼会议室召开创建广东省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工作会议。副县长肖俊青以及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85月份市级考核评估验收反馈指导意见以及我县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最新进展情况。 

  据了解,我县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于2017年正式启动,经过各部门一年多的共同努力,示范区创建工作已进入考核验收阶段。今年5月,市考核组组织有关专家进行了初步的考核评估,对我县的创建工作给与充分的肯定,同时也对检查出的问题提出整改指导意见。到目前为止,我县共建有健康支持性环境建设点78个,均已通过考核验收。  

  副县长肖俊青希望与会人员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到省级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创建工作的重要性;做好省级验收现场评估的准备工作,对照各单位的实际情况查漏补缺;继续强化宣传工作,引导群众选择全民健康生活方式。肖俊青强调,创建工作已进入最后的冲刺阶段,与会人员要齐心协力,完成好各项工作,确保顺利通过9月份的省级验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