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2018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09-29 09:57:00 字号:[ ]


    9月28日下午 ,我县在县政府小礼堂举办了2018年领导干部党章党规党纪教育培训班,通过开展教育培训,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纪律规矩意识。县四套班子成员,法检两长,各镇(场)书记、镇(场)长、纪委书记,县直副科以上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共18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察委员会主任杜奇立就《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作了专题解读辅导,并就日常工作中容易存在的违规违纪事项做了深入浅出的解说。通过集中学习,让党员干部能够时刻树立大局意识、牢记底线思维,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纪律要求自己,坚决杜绝各类违法违纪现象的发生。
  县委书记黄令遥希望参加培训的人员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并以“认清反腐形势、加强政治建设、争做新时代政治过硬敢于担当的党员干部”为题作辅导授课。授课中,黄令遥从认清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增强反腐败斗争的信心,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注重教育预防腐败工作、推进党员干部队伍建设等三个方面为在座的党员干部进行了精彩的授课,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维度,对我县加强政治建设、坚定不移正风反腐、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
  黄令遥强调,要清醒地认识到我县的反腐形势跟全国全省全市一样,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还有不少问题没有得到根本性解决。为此,我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坚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不断加强党的政治建设,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他要求全县党员干部要进一步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践行“两个坚决维护”,全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锻造一支能够领导翁源经济社会向前发展的坚强党员干部队伍,努力实现我县党建强、发展好、民生实、社会安的奋斗目标,建设美丽幸福新翁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