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社局局长钟曦一行到我县调研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10-09 17:33:59 字号:[ ]

  10月9日上午,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社局局长钟曦一行到我县调研,副县长肖俊青,市县人社局、社保局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了调研。

  钟曦一行首先来到位于县城新区的正在建设中的社会保险服务中心进行实地察看。据了解,为改善我县社会保险经办场所落后局面,由翁源社保分局申请了我省2016年度社保经办大厅标准化建设资金,用于新建我县社会保险服务中心,该服务中心大楼共建设六层,建筑面积3000多平方米,该工程于2017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大楼主体基础建设及装修已基本完成,现正进行信息化建设工作,计划于今年底投入使用。届时社会保险服务中心将建设成为设施完善、管理科学、办事快捷的社会保险经办服务中心。

  副县长肖俊青向钟曦一行汇报了我县今年以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主要工作情况以及存在问题和下一步的工作思路。

  据了解,今年以来,我县以保障和改善民生为重点,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实,确保完成工作目标任务,推进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全面发展。但也存在着社保扩面征缴工作不平衡;就业扶贫工作部门的协调工作有待加强;人才吸引力度不够等问题。

  钟曦表示,今年以来,翁源的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亮点突出,取得了一定的成绩,希望与会人员一定要认真总结,寻找突破口,要以问题为导向,解决好工作中的短板,此外,还要抓好行风建设,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引进人才,留住人才,为翁源经济社会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