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韶关市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储备人选南片培训示范班

组织学员到龙仙、江尾镇参观学习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19 15:07:59 字号:[ ]

  10月18下午,韶关市软弱涣散村(社区)党组织书记储备人选南片培训示范班组织学员到龙仙镇联群村、江尾镇连溪村等地参观学习村示范村建设情况。  

  在联群老屋村,培训班的学员实地参观考察老屋村的耕读居书屋、盆景园林等,认真听取联群老屋村文化建设情况介绍。学员们对老屋村浓厚的文化氛围、丰富的文化内涵以及村民参与共建文明卫生村的积极性表示赞赏。  

  在江尾镇连溪村,参加培训的学员们一边参观一边听取该村打造“全国人居环境综合整治示范村、省社会主义新农村连片示范点、县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等方面的情况介绍。江尾镇连溪村在稳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的同时积极抓好美丽乡村建设,为当地群众提供一个美丽、卫生、整洁的宜居环境。  

  随后,学员们还来到江尾镇兰花长廊德芳兰园,实地参观了解我县兰花产业发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