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会 确保清查工作顺利完成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8-10-20 17:47:00 字号:[ ]

   1019下午,我县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推进会,对经济普查工作以及下阶段的重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县委常委、副县长谭晓健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统计局主要负责同志通报我县经济普查工作进展情况和各镇场清查入户工作进度。  

  据了解,截至 101911,我县完成单位清查上报进度17.91%,个体清查上报进度40.07%。根据时间安排,要在 1025全面完成单位清查上报。目前,各镇场工作进度不平衡、差距较大。  

  谭晓健在会上要求:各镇场要进一步加强对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加强领导、落实责任;要从人员、工作机制上增强工作保障,聚焦重点,做好清查各环节工作;落实工作措施,做到宣传解释工作到位,普查范围大而全、实事求是,做好质量控制,保证数据真实有效;严肃普查纪律,强化保密意识;严格按照各镇场单位清查工作时间安排及要求,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加班加点、保质保量完成好单位清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