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黄令遥调研国省道沿线环境及扬尘治理工作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0 16:42:59 字号:[ ]

   49日下午 ,县委书记黄令遥率队开展国省道沿线环境及扬尘治理工作调研。县领导阮炳溪、张洪以及县交通运输、公路、督办工作组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黄令遥一行先后察看了国道G220线江尾坝仔镇路段、武深高速(坝仔镇)出口、S245沿线与G358接口、官渡G358与G106连接口等路段的沿线环境及扬尘整治情况。黄令遥一一指出沿线路段需要整改的地方以及存在的各种问题。参与调研人员就如何加快整改进行了交流探讨。  

  黄令遥指出,要找准突出问题和整治重点,国省道沿线环境及扬尘整治工作要将整治重点放在高速公路、 国道、 省道和城镇主要道路出入口以及重要景点、重要门户和节点等,围绕泥洼路、落叶残枝等杂物垃圾、土路肩硬底化、绿化补种、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砂石场等问题,采取有力措施逐一整治。  

  黄令遥要求,要强化督促检查,督办工作组要采取暗访等方式进行督导检查,每周现场督查应不少于一次,并对整改治理不力的路段责任单位发出整改通报。  

  黄令遥强调,各责任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履行主体责任,既要各司其职,又要形成合力,明确整治工作责任和时间节点,迅速开展整治行动,确保“五一”前完成整治目标任务,并形成常态化治理机制,坚决打赢国省道沿线环境及扬尘治理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