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韩国海南郡访问团来我县开展经贸交流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1 16:48:59 字号:[ ]

  411上午,由韩国海南郡郡守明炫官带领的韩国海南郡访问团到我县龙仙、坝仔、江尾等镇开展经贸交流活动。县委常委、副县长谭晓健、副县长曾志华、县政协副主席李金桓以及县农业农村局、陈璘研究会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  

  访问团一行首先来到龙仙镇青云村紫色扁豆种植基地,详细了解该村紫色扁豆的种植以及销售情况,随后来到位于坝仔镇的翁源县农家乐蔬菜专业合作社优质蔬菜基地实地考察,了解我县蔬菜专业合作社的生产销售情况以及运营模式等。  

  在粤台农业合作试验区翁源核心区,访问团一行参观了新德芳兰园以及全美花卉有限公司,并听取了有关负责人介绍我县的兰花种植管理和销售情况。  

  据了解,韩国海南郡访问团到我县开展经贸交流活动,不仅加强了两地经济文化交流,更为两地企业间增进了沟通和交流,双方参与经贸交流活动的人员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在经贸方面能有更深的交流合作,把中韩两国先进的生产技术和地方农业优良品种做一个深层次的交流融洽,拉近中韩两国人民的友谊,促进中韩两地的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