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翁源县“世界花市·兰花之都”项目签约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县信息中心 发布时间:2019-04-12 15:36:59 字号:[ ]

  412上午,县人民政府与广东东莞家平台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云上空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广东省高校创业联盟合作的“世界花市·兰花之都”项目签约。县领导黄令遥、叶有昌、谭晓健、陈向宗、李金桓和签约公司、企业代表,以及相关企业、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出席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叶有昌主持。  

  县委书记黄令遥在致辞中代表县委、县政府对出席签约仪式的来宾、企业人士等表示欢迎,向给予翁源县“世界花市·兰花之都”项目帮助、关心和支持的社会各界朋友表示感谢!黄令遥简要介绍了翁源县情,特别是近年来兰花产业的发展现状,并表示,我县将以一流的服务、灵活的机制、优惠的政策积极支持兰花产业提升发展,努力为签约的三家公司、企业来翁源投资开发建设农业科研、花卉市场、大宗交易平台、翁源墟市、物流仓储等项目创造良好的环境,为“世界花市·兰花之都”项目提供最有力度、全方位、多层次的支持,共同携手推进翁源兰花事业持续快速健康发展。  

  签约公司代表在讲话中表示,接下来将会充分利用科技提升翁源的兰花产业,实现“产业搭台、文化唱戏”,为“世界花市·兰花之都”项目的建设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  

  县委常委、副县长谭晓健代表县人民政府与广东东莞家平台互联网科技有限公司代表、深圳市云上空间创业投资有限公司代表、广东省高校创业联盟代表签署合作协议。出席签约仪式的部分领导、嘉宾见证签约。  

  据了解,为进一步发展壮大翁源兰花产业,我县将成立“世界花市·兰花之都”领导和执行机构,加强统筹领导,出台实施好“世界花市·兰花之都”的顶层设计和九大维度战略部署,逐步推动实现“翁源系”兰花产业集群,力争两年内形成国际兰花的大宗交易平台、国际花卉产业的研发组培、科技花卉研产中心,把翁源打造成为“世界花市·兰花之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