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到江尾镇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作者:郭式球 来源:县人大常委会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3-26 11:42:59 字号:[ ]

  3月24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到挂钩的江尾镇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温毅麟先后到江尾镇南塘村、江尾村及松塘片各村检查指导森林防火工作,召集部分镇村干部进行座谈,深入了解该镇森林防火工作情况,就宣传措施、防火巡查及应急处置等工作提出要求。他指出,当前是群众扫墓高峰期,是火灾事故多发时节,镇村要全面认真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精神,统一思想,增强认识,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扎扎实实做好当前森林防火工作,采取适合当地群众易于接受的各种宣传手段扎实抓好防火宣传,切实增强广大干群的防火安全意识,努力营造“森林防火,人人有责”的浓厚氛围。同时,要求镇党委政府及各村做好森林防火联动防范工作,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把防火责任和防火措施落到实处,把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人群的管控工作做细做严,加强野外用火排查、管理,消除各类森林火灾隐患,杜绝森林火警、火灾的发生。 

  据悉,连日来,县人大常委会班子成员放弃周末休息时间,分别深入各自挂钩镇村开展森林防火检查,督促镇村认真抓好县委县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通知精神的贯彻落实,为保护我县生态环境和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