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参会嘉宾盛赞翁源 祝福兰博会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23 11:40:00 字号:[ ]

  第28届中国(翁源)兰花博览会将于明天(323)盛大开幕,前来参展的嘉宾和各地兰友已经陆续到来。

  云南兰花协会第一批到来的嘉宾一共有8位,他们今天(22日)凌晨1点多到达我县后,负责接待的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立即安顿好他们一行入住酒店。今天一大早,他们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中国兰博中心报到,办理相关手续。虽然到达我县仅有短短的几个小时,但我县组委会相关工作人员真诚周到的接待服务,已在他们心中留下良好的印象。 

  【中国兰协常务理事、云南兰协副秘书长 陈述新:挺好挺好,这个地方的盛情款待,第一专人有车负责来接送,第二各方面联络,我们没有到的时候就有人专门来联系和接待,服务是很到位的。】

  湖北省钟祥市兰协这次组织了30人的队伍,自驾车前来参加盛会,于昨天晚上到达我县。清新的环境、宜人的气候、热情的翁源人民给兰友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大家纷纷赞赏,把第一感受通过短信、微信朋友圈和微信群进行分享。 

  【湖北省钟祥市兰花协会副会长 王久权:特别关心,我们感到很温馨,接待人员把我们从报到(处)一直送到宾馆的,我们感觉到这次的兰博会办得太有爱心、也很温馨,也是中国有此以来最好最好的一次(兰博会),体现了广东翁源兰博会组委会领导对全国兰友的爱,是中国的正能量。

  不仅接待工作给各地嘉宾和兰友们留下深刻的印象,这次兰博会的规模也是让大家赞不绝口。 

  【中国兰协常务理事、云南兰协副秘书长 陈述新:这里应该是规模最大,送来兰花品种繁多,精品荟萃,在历届兰花博览会里面应该是规模和品种比较大、或者说最大的一次。】

  对于第28届中国(翁源)兰花博览会的召开,嘉宾们充满了期待和祝福。 

  【中国兰协常务理事、云南兰协副秘书长 陈述新:我们云南兰友预祝这次兰博会圆满成功,谢谢这里的政府、这个地方的兰友盛情款待。】 

  【湖北省钟祥市兰花协会副会长 王久权:预祝第28届中国兰博会圆满成功,在全国兰友心里有最好的印象,我们回家要向你们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