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主席陈建为检查落实森林防火工作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政协组织联络科 发布时间:2018-03-25 15:09:59 字号:[ ]

  3月24日下午,县政协主席陈建为到龙仙蓊口村等挂钩村进行指导、检查森林防火工作

  首先,检查主要分为四项:一听取驻村工作队长汇报森林防火工作开展、队伍建设等情况;二查看标语、板报、宣传栏等情况;三查看储物间森林防火用具筹备是否充足,应急水池蓄水情况;四查看人员是否出现漏岗、脱岗等现象,查看进山入山登记表,了解入山人员结构。 

  最后,政协主席陈建为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清明节期间森林防火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并提出了以下工作要求:一要反思不足,切实把森林防火工作记上重要日程,从严抓好森防火工作;二要切实履行好森林防火责任,做到分工负责,守土有责。三要强化源头,严格监管,加强村民野外用火安全教育,提高村民安全防火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