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领导到我县调研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3-29 17:04:59 字号:[ ]

  328,市人大常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小明、副主任梁韶灵一行,到我县开展兰花产业、工业产业和人大工作调研。

  当天上午,在县领导温毅麟、叶有昌、陈福环的陪同下,杨小明、梁韶灵一行先后参观了兰博中心、德芳兰园和得宝家庭农场,详细了解第28届中国(翁源)兰花博览会的参展情况、兰花基地种植情况和家庭农场的发展情况等。

  杨小明、梁韶灵对我县举办第28届中国(翁源)兰花博览会给予高度评价,认为兰博会办得很成功,规模大,影响广,提升了翁源的知名度。希望翁源通过发展特色农业产业,带动更多的农民致富,改变农村面貌,实现乡村振兴,让人民群众的生活越来越好。

  下午,在座谈会上,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温毅麟汇报我县的人大工作情况。近年来,县人大常委会紧紧围绕县委的中心工作,依法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职能,抓好人大各项制度的落实,充分发挥人大监督作用,凝聚共识,使人大工作卓有成效。

  杨小明、梁韶灵对我县人大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团结,干部风气好,有使命感,责任心强,干劲足。希望我县人大干部在发扬成绩的同时,继续履行职责,尽心尽力,推动人大工作上新台阶,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后,杨小明、梁韶灵一行还来到华彩新材料产业园,深入园区企业,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销售、效益等方面的情况。据了解,华彩新材料产业园目前已引进企业42家,投产企业17家,去年实现总产值30多亿元。

  通过调研,杨小明、梁韶灵认为我县的工业产业发展势头好,希望政府进一步加强引导,优化招商环境,提高服务水平,促进工业产业取得更大效益,带动地方经济又好又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