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公益同行·善爱若兰”拍卖所得善款捐赠给翁源慈善会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县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8-03-29 16:57:00 字号:[ ]

  327上午,“公益同行·善爱若兰”拍卖捐赠仪式在兰博中心举行,将拍卖所得善款捐给翁源慈善会。县委副书记柯建忠,副县长林有成、县政协副主席李金桓及有关单位负责同志等出席仪式。

  据了解,324日下午,兰博会开展第二天,一场主题为“公益同行·善爱若兰”专场拍卖会在翁源中国兰花博览中心举行,拍卖会现场气氛热烈,许多观展市民和参展商参与拍卖。

  此次拍卖捐赠仪式共捐出46100元。其中,台湾国兰产销发展协会爱心兰花拍卖所得16700元,义卖所得9100元。翁源县品道商行捐赠的一品锅巴酒3箱拍得5100元。

  仪式上,柯建忠和李金桓分别为捐赠代表颁发荣誉证书,对他们的爱心表示感谢,希望能够将这种爱心一直传递下去。同时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参与到公益中来,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