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依法打击和预防农村“村霸”和宗族恶势力犯罪工作调研组到我县调研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19 16:44:00 字号:[ ]

NS4A5247.jpg

10月19日上午,市依法打击和预防农村“村霸”和宗族势力犯罪工作调研组一行9人到我县调研。县领导王迅东、连卫以及我县的2名市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由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迅东主持。

县检察院检察长沈晖汇报了人民检察院依法惩治“村霸”和宗族恶势力犯罪工作情况,提出了今后的工作打算。

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连卫代表县政府对我县依法打击和预防农村“村霸”和宗族势力犯罪工作情况进行汇报。据了解,在工作中,我县高度重视、强化部署,深入排查、防治结合,综合治理、完善机制,加强宣传、普及教育,目前,县检察院已经成立了工作领导小组,制订了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及各相关部门的责任,合力推进预防惩治工作。

参加座谈会的市人大代表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结合本部门的实际情况,提出了相关工作意见和建议。

NS4A5264.jpg

通过听汇报,市调研组对我县依法打击和预防农村“村霸”和宗族恶势力犯罪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我县县委县政府及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宣传到位,思想认识到位,工作措施到位,希望我县加强宣传,完善机制,加强综合治理,让社会更和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