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在各镇(场)举办基层公共服务平台业务培训班

作者:张国怀、刘卫添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18 09:14:00 字号:[ ]

    为适应新形势对基层工作提出的要求,深入推进基层平台规范化和行政服务标准化建设,提升人员素质和服务能力,更好地为人民群众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10月17日起,我县采取“送教上门”的形式分别在各镇(场)举办基层公共服务平台业务培训班,全县各镇(场)、村(居)委200多名相关工作人员参加培训,每个镇(场)培训时间1天,共为期8天。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一门一网审批业务、公共服务平台系统操作、公共服务平台网络维护、公共服务平台硬件使用。培训班上,系统工程师详细讲解了如何通过县网上办事大厅帮助村民代办事项,以及如何通过县公共服务平台和审批系统完成申报事项审批并上报上级部门受理办结。

    培训过程中,全体人员自觉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专心听讲,认真做好笔记。通过本次学习,切实提高了业务人员的业务素质和综合服务能力,学员们纷纷表示,要加强练习,熟悉各个平台的操作流程,切实提高自身的业务素质和综合服务能力,更好地为群众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