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政协副主席李金桓到周陂镇陈村开展下村住夜活动

作者:林卓青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08 10:12:59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活动和党的群众路线,进一步了解社情民意,密切党群干群关系,12月7日下午,县政协副主席李金桓到周陂镇陈村开展下村住夜活动,召开村“两委”干部、村小组长座谈会,走访群众等方式直接联系群众,深入了解民情,为村委及群众解决实际难题。

    李金桓首先在陈村村委与镇驻村领导梁雪英副镇长、陈村“两委”干部等人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进行座谈。李金桓认真听取了村支书、主任雷展来关于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情况介绍和存在问题,了解到陈村“三清三拆”工作正在大力推进,现已基本完成。李金桓肯定了陈村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要求村干部要带领群众克服困难,跟进做好“三清”之后的生活垃圾处理等后续问题,努力推进陈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傍晚,李金桓分别走访了生活困难户、家庭重大变故户等家庭,了解他们的真实生活状况,给他们送上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对未来充满信心,要努力克服困难,发展好生产,改善生活质量,同时叮嘱镇村干部平时要多关心和照顾困难群众,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的实际困难。走访了有矛盾纠纷户、有诉求户等家庭,听取他们反映的问题和诉求,对他们提出的疑问进行了解答,并讲诉了宰相张英邻“六尺巷”的故事,告诉他们要和气生财,有矛盾、有诉求要积极寻找解决问题的方法,不能因一时冲动造成无法挽回的后果,要积极寻求镇村帮助,支持配合镇村干部工作。最后,李金桓来到老党员何品梅老人家中,了解她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送上慰问金。得知何品梅老人已有42年党龄,多年来积极参与农村集体建设工作,李金桓对何品梅老人一直以来对党的工作所做的贡献表示感谢,希望她继续关注和支持党的事业发展。

    回到村委后,李金桓与镇驻村领导、村委干部畅谈工作、生活等,同时要求镇村干部要多关心照顾群众,用心帮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后顾之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