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副市长许志新到我县周陂镇调研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30 09:25:59 字号:[ ]

    11月29日上午,副市长许志新带领市农业局、市扶贫办、以及省农科院相关人员到我县周陂镇开展工作调研,副县长林有成及政府办、县委农办、农业局、扶贫办等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许志新一行先后来到阳西村猕猴桃种植园、广东翁源马鞍山现代农业观光示范园区,现场调研周陂镇农业产业发展情况和精准扶贫工作。在阳西村猕猴桃种植园,许志新认真听取园区负责人介绍猕猴桃的种植情况以及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提出如何解决意见建议。省农科院的农业专家就猕猴桃种植方法、管理中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指导。

    在随后召开座谈会上,许志新肯定了周陂镇充分利用本地丰富的土地资源和优越的气候环境,发展种植优质水果猕猴桃,具有非常好的市场前景,是一个可以大力发展的农业项目。同时要借鉴其他地方的成功经验,齐心聚力、结合实际,做强做大农业龙头产业,带动其他产业一体化发展,争取早日把周陂镇打造成集旅游观光、农产品生产和加工的现代产业园区。

    副县长林有成表示发展农业产业首先要做好规划,分步推进,定位要准确。在猕猴桃产业上要因地制宜、大力发展并进一步提升技术力量和管理水平,切切实实把充分利用土地资源,打造好优质猕猴桃品牌,进一步开拓猕猴桃销售市场,用产业促脱贫、带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