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国家级旅游景区实现零突破幽兰谷风景区荣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07 11:40:59 字号:[ ]

    12月6日上午,幽兰谷风景区举行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揭牌仪式,韶关市旅游局副局长朱伙新、副县长肖俊青、县旅游局局长邬国锋以及景区负责人朱火旺共同为幽兰谷风景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揭牌。

    据了解,幽兰谷风景区位于我县翁城镇凹头山森林公园内,是一个融生态农业、生态旅游、休闲度假为一体的多元化旅游度假景区。核心景区幽兰山庄面积400亩,是国内首家君子文化山庄,配套设施齐全、环境优雅、注重生态、崇尚自然。今年 11月16日,经韶关市旅游景区质量等级评定委员会批准,幽兰谷风景区晋升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成为我县第一个A级旅游景区,标志着我县旅游产业发展又迈上一个新台阶。

    韶关市旅游局副局长朱伙新对幽兰谷风景区荣膺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表示祝贺,对我县一直以来对旅游产业发展的高度重视给予肯定。朱伙新指出,当前韶关正在创建国家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希望我县以此次揭牌为契机,继续按照全域旅游的有关要求,做好规划,强化基础设施的完善,推动全域旅游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