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送医药送科技送法律“三下乡六进”活动走进南塘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08 16:33:00 字号:[ ]

    12月8日上午,由民盟县委、县科协联合主办的送医药送科技送法律“三下乡六进”活动走进江尾镇南塘村,为群众送去面对面贴心服务,受到当地群众的好评。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迅东到现场检查指导。

    记者在活动现场看到,参加活动的县民盟中医院支部的医务人员精心准备了常用药,热情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群众义诊,免费为他们提供测量血压、医疗咨询和卫生保健宣传等服务。法律咨询台前,参加活动的律师接受当地群众的法律咨询,对有关法律法规作详细的宣讲。工作人员还为前来咨询的群众发放科普知识宣传手册及普法知识等书籍。现场还摆放了科普挂图,向基层群众宣传种养技术、日常保健养生、食品药品安全、法律法规等知识。

    据统计,此次活动接受义诊 100多 人次,发放有关科普知识和普法知识书籍1000多份,免费发放药品一批。

    另据了解,从今天开始,县科协将陆续组织有关医务人员和律师开展送医药送科技送法律进农村、进学校、进机关单位、进社区、进企业活动,为广大群众提供科普和法律知识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