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翁源县广电网络正式加入广东省广电网络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1-24 15:39:59 字号:[ ]

NS4A6150.jpg

NS4A6112.jpg

    11月24日上午,翁源县广电网络改革重组签约仪式在县委四楼会议室举行,标志着翁源县广电网络正式加入广东省广电网络大家庭。参加签约仪式的有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继光,县长陈来安,县委常委阮炳溪,省市网络公司、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县广电网络改革重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县广播电视台班子成员等。签约仪式由县委常委阮炳溪主持。

    广东省广播电视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李继光与翁源县广播电视台台长童纪章代表双方单位,在与会领导的见证下签订《翁源县广电网络改革重组协议》。

    据了解,广电网络改革重组工作是深化文化体制改革的必然要求,也是打造文化创新主体、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需求和发展壮大文化产业的重要举措。《翁源县广电网络改革重组协议》签订,标志着我县广电网络改革重组工作转入关键的实施阶段,翁源县成为我市继南雄、始兴后第三个加入省网络公司的县(市、区)。今后,省网络公司将加大对翁源广电网络的支持和投入,积极发展高清互动、视频点播、宽带业务、4K等电视新业态、新服务,为翁源人民提供更丰富、更优质的广播电视服务。

    为积极地推进各项工作如期落实,李继光希望翁源县广电网络公司积极稳妥地推进网络整合相关工作。抓住机遇、加快广电网络的发展;强化责任、服务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加快制度建设、规范管理,激励员工干事创业。

    县长陈来安对协议的签订表示祝贺,希望县广播电视台严格按照省市网络公司的工作部署和要求,把人员安置、资产移交等各项后续工作抓紧抓好抓实,实现改革重组的顺利实施;要以这次改革为契机,继续深化体制改革,做大做强传媒业,进一步巩固和发展党的宣传舆论阵地,为弘扬社会正能量传播好声音作出更大的贡献;进入省网络公司的同志要有大局意识,服从工作安排,创新思路、挖掘潜力,力促分公司实现跨越式发展。陈来安希望省广电网络公司今后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我县的经济社会发展,让更多的人民群众享受到文化体制改革带来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