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智慧旅游培训班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08 09:57:59 字号:[ ]

    为加快推进我县旅游工作,提高我县干部发展旅游业务的能力,12月6日,2017年翁源县智慧旅游培训班在幽兰谷风景区举行,各镇(场)分管旅游工作的领导以及部分旅游企业的负责同志参加培训。

    县旅游局局长邬国锋作开班动员,希望全体参加培训的人员,珍惜学习机会、端正学习态度、严明学习纪律,虚心学习,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

    培训班专门邀请广东松山职业技术学院旅游管理专业教师李卉进行授课。李卉围绕智慧旅游这一重点,从什么是智慧旅游、为什么要应用智慧旅游、怎么实施智慧旅游三个方面,结合大量的实例,向大家详细阐释智慧旅游的概念、传统景区的困扰、智慧旅游的应用体系等内容。

    通过培训,开阔了学员们的视野,让大家深受启发、受益匪浅,对加快我县旅游产业发展、特别是智慧旅游方面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