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部署创建卫生村考核的工作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13 09:18:59 字号:[ ]

    10月12日上午,为进一步做好2017年全县创建卫生村检查考核工作,我县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由各乡镇分管领导与资料员参加的工作会议,部署今年申报卫生村的迎接检查考核有关工作,副县长肖俊青出席会议。

    会议先由县爱卫办主任部署迎接市考核组专项检查考核有关事项。接着各乡镇分管领导汇报了各镇创建卫生村的进展情况和存在问题。

    副县长肖俊青指出此项工作已列入市对县绩效考核内容,同时也是创建文明村的必备条件,要求各镇要结合起来当前开展的人居环境整治和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等有关工作统筹推进。最后对各乡镇提出:一要高度重视,积极应对;二要对标考核,查漏补缺;三要压实责任,确保过关。

    据悉,根据市爱卫会的工作安排,从10月16日开始市爱卫会组成三个考核组到我县,利用1个月左右时间,对我县今年申报的78个卫生村逐一进行检查、验收并形成考核意见,达到标准的由市爱卫会统一命名,达到省卫生村标准的由市爱卫会向省爱卫会申报考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