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2017年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16 10:48:00 字号:[ ]

    10月13日上午,我县2017年第二期科级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共韶关市委党校翁源分校举行。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谭晓健参加开班仪式并提出要求,希望全体学员要认清形势,高度重视此次培训,端正态度,遵守纪律要求。通过培训学习,以更加开阔的眼界、更加清晰的思路、更加突出的能力把学习成果运用于工作和生活,促进各项工作提速增效;在学习中,要突出重点,争取学有所成。紧紧围绕翁源发展的实际需求,进行认真思考和研究,提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能力,真正把学到的新理念、新方法、新知识转化为做好工作的具体思路、办法和举措,切实提高科学判断形势的能力,提高驾驭市场经济的能力,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培训班邀请市委党校副教授田千山作《学习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报告。他围绕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观点、重大判断、重大举措,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为大家进行授课。

    据了解,本次培训从10月13日开始,为期15天。通过培训,使学员们在拓展知识面的同时理论素养和能力得到提高,主动适应新常态,积极谋求新发展,为实现翁源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鼓劲加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