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举办“喜迎十九大 环翁源最美乡村行”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17 10:14:00 字号:[ ]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在生活中扎根落实,10月15日上午,由团县委主办、县摄影协会、县户外运动协会、县机车俱乐部协办的“喜迎十九大—环翁源最美乡村行”活动在县城文体广场启动。

    据了解,此次环翁源最美乡村行活动的路线环绕了整个翁源,从县城文体广场出发,沿着龙仙→坝仔→江尾→新江→翁城→官渡→周陂→龙仙的路线,途经南浦桂竹村、岩庄一心村、粤台农业合作试验区翁源核心区、新江镇鱼溪村、涂志伟美术馆等地,全程200多公里,共有30多人分别驾乘10台机车和6台SUV汽车参加此次活动。

    活动中,每到一个集合地点,参加活动的人员除了合影留念,还会集合在一起进行小型的谈论,主题包括探索新农村发展中美好人居环境的改善、探索新农村发展中青年人才的发展之路、探索新农村发展中如何结合生态旅游进行发展等,不仅挖掘出我县新农村发生的美丽变化,也为我县探索新农村的发展之路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