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安全生产暨第四季度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0-19 15:48:00 字号:[ ]

NS4A5188.jpg

10月18日下午,我县在县委五楼召开全县安全生产暨第四季度防范较大以上生产安全事故工作会议。会议由县委常委、副县长柯建忠主持,各镇(场)、县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及分管领导共50多人参加了会议。

翁城镇、坝仔镇、县教育局、县住建局、县卫计局分别作了安全生产述职报告。

县安委办主任、安监局局长刘恒通报了前三季度全县安全生产情况及部署迎接2017年市对县党政领导班子安全生产责任考核工作。

NS4A5189.jpg

县委常委、副县长柯建忠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全面落实党委、政府领导责任,把事故防范和安全生产隐患排查责任落到实处。一要振奋精神、严防死守,确保特殊时期安全生产工作形势稳定;二要明确责任、注重实效,扎实推进安全生产各项重点工作,确保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县安全生产形势继续保持稳定。

NS4A5227.jpg

会上还对2017年度安全生产责任考核必考单位进行了抽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