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总支部、交投公司党支部到龙仙镇马古塘村开展党日活动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06 16:51:00 字号:[ ]

    12月5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谭建强带领该局机关总支部、交投公司党支部的党员一行30多人,到精准扶贫挂钩点龙仙镇马古塘村开展党日活动。

    活动中,市局机关总支部和交投公司党支部的相关负责人为该村送上《习近平谈治国理政》、《党的十九大报告学习辅导》等党章书籍。并为19户贫困户送上食用油、大米等物资,详细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等情况,为贫困户出谋划策,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据了解,自精准扶贫工作开展以来,市交通运输局已投入各项帮扶资金共300万元建设村文化室、维修旧学校、安装太阳能路灯等,并已经初步完成全村的三清三拆。下一步将计划结合省定贫困村帮扶和社会主义新农村示范村建设这一实际,逐步将马古塘村打造成为融千年荷花世界、书画村、高速公路特色服务区为一体的特色景区。

    座谈会上,市局机关总支部、交投公司党支部的党员还与马古塘村的党员干部共同学习十九大党章修改的主要内容。

    谭建强希望该村党员干部认真履行好职责,结合自身工作实际,把各项工作做好,做一名合格党员,帮助贫困户尽早脱贫致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