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长陈来安率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7-12-16 20:02:00 字号:[ ]

    12月16日上午,县长陈来安率队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县政府办、县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了检查。

DSC04321.jpg

陈来安一行首先来到寿星康乐服务中心,实地查看居住环境、生活条件和消防设施配备等情况。陈来安在询问了解康乐中心相关情况的同时,还关心地询问老人的身体情况,叮嘱老人天气寒冷、要注意保暖。陈来安要求康乐中心经营者要配足、配齐消防设施,要加强管理,提高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做到专人负责安全生产工作,加强值班,注意用火用电安全。

DSC04355.jpg

陈来安在碧桂园豪园工人生活区。

DSC04364.jpg

陈来安在碧桂园豪园工人宿舍。

DSC04393.jpg

陈来安在碧桂园豪园施工现场。

DSC04410.jpg

陈来安在锦绣山河工人生活区。

随后,陈来安一行先后来到碧桂园豪园和锦绣山河两个房地产项目的工人生活区和施工现场,检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在工人生活区,陈来安深入到厨房、宿舍,查看、了解用电、用火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生产隐患,陈来安要求要立即进行整改,确保安全。在施工现场,陈来安边走边看,并不时地向相关人员询问项目的进展情况和各项安全生产措施的落实情况,要求施工单位要重视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相关职能部门要履行好监管职责,加强巡查监管,敦促施工单位做好安全生产工作。

DSC04440.jpg

在检查中,陈来安一行还查看了烟花爆竹销售点的安全生产情况,叮嘱销售点的经营者要按照相关要求,做好安全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