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中国共产党翁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闭幕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06 22:12:00 字号:[ ]

    1月6日下午,中国共产党翁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举行第二次全体会议。县委书记黄令遥主持会议。

闭幕1.jpg

    会上,县委委员举手表决一致通过《中共翁源县委关于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开创美丽幸福翁源发展新局面的决定(讨论稿)》和《中共翁源县委十三届五次全体会议决议(草案)》。

闭幕2.jpg

    县委书记黄令遥作总结讲话。黄令遥说,这次会议开得很成功,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凝聚共识、提振精神的预期目的和效果。大家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围绕全会报告、经济工作讲话、《决定》等畅所欲言,提出了不少好的想法和建议,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谱写新时代美丽幸福翁源新篇章,必将起到重要的引领和推动作用。

    就如何贯彻落实好全会精神,黄令遥要求:要以高度的政治站位抓好落实。必须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以实际行动自觉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通过“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活动摸清县情、找准对策。

    黄令遥强调,要以扎实的工作作风促进落实。要敢干,不能等待观望,必须要有坐不住、等不起、慢不得的紧迫感和使命感,勇挑担子、敢啃硬骨头;要实干,不能空谈阔论,各级领导干部必须做好表率,带头察实情、办实事、求实效,带头深入工作一线、深入群众,深入矛盾多、困难大、问题复杂的地方去抓落实、去协调矛盾、去破解难题;要彻底干,不能半途而废,用“钉钉子”精神,从“认真”二字上着力,创新工作思路,让抓落实落地有声、见实效。

    黄令遥强调,要以健全的体制机制保障落实。完善目标责任机制、工作推进机制、考核奖惩机制,使抓落实的过程真正做到“事前有布置、事中有督查、事后有考核、有奖惩”。

    会上,黄令遥还对当前要抓好的民生保障、社会稳定、精准扶贫等工作提出要求。

闭幕3.jpg

    下午5点30分,中国共产党翁源县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圆满完成全部议程,在《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