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奇立到周陂镇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作者:张礼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03 15:14:00 字号:[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切实做好迎接省委巡视组开展扶贫领域专项巡视工作,1月2日下午,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杜奇立在周陂镇党委书记何新平的陪同下到周陂镇的阳西村、阳东村和光明村指导精准扶贫工作。

    杜奇立在村委会听取了周陂镇和村准备迎接巡视工作的落实情况,详细了解了各村危房改造、贫困户评残、两奖补两扶持等工作情况,并对迎接专项巡视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做好扶贫领域专项巡视的各项准备工作;二是团结协作,做好各项查漏补缺工作;三是清晰认识,坚决克服侥幸心理、过关思想,积极协调准备和配合巡视工作;四是强化责任担当,严格纪律要求,狠抓队伍建设,着力提升扶贫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