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领导到敬老院送温暖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09 18:27:59 字号:[ ]

DSC04997.jpg

   1月9日上午,县长陈来安、副县长林有成带领县民政局、龙仙镇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龙仙镇敬老院看望慰问五保老人,为老人送去棉被、大米、花生油等物品,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

DSC04928.jpg

DSC04972.jpg

在敬老院,陈来安首先查看了老人们的居住环境,询问了解老人的日常生活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并向工作人员了解敬老院的情况。

据了解,目前龙仙镇敬老院有五保老人25人,工作管理人员4人,护理人员2人。近几年来,在各级政府和相关部门的关心支持下,敬老院的居住环境不断得到改善。

慰问中,陈来安叮嘱敬老院管理人员,天气严寒持续,要安排好老人的饮食,照料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们温暖渡过寒冬。陈来安要求值班人员,每天要认真逐个房间进行安全巡查,发现隐患及时处理,有困难向党委政府报告,确保老人过上安乐祥和的晚年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