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召开预备会议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09 19:26:59 字号:[ ]

NS4A7274.jpg

1月9日下午,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预备会议在县政府小礼堂召开,全体县人大代表参加会议。

NS4A7255.jpg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福环主持会议,并作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据了解,这次会议的筹备工作是在县委的领导下由县人大常委会主持进行的。为做好会议的各项筹备工作,县人大常委会成立了大会筹备处,下设秘书、会务、组织、议案、宣传、生活、保卫等7个组。经代表资格审查,我县第十五届人民代表大会现有代表197名。

本次会议为期两天半,按照法律的规定,这次会议的主要任务有两项: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政府、县人大常委会、县人民法院、县人民检察院的工作报告,并作出相应的决议;审查翁源县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计划草案的报告,批准翁源县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翁源县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报告,批准2018年县本级预算。

NS4A7310.jpg

会议采取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县十五届人大三次会议议程、主席团成员和秘书长名单、议案审查委员会组成人员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