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丘雪媚慰问道德模范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2-07 09:14:00 字号:[ ]

    2月6日上午,县委常委、宣传部长丘雪媚带领县委宣传部、县文明办有关负责人,走访慰问了我县的部分道德模范。

    今年72岁的李柏强是第一届“爱在滃江 文明翁源”孝老爱亲模范,他的老伴长期卧病在床,子女外出打工,家里还有小孙女需要他照顾。慰问中,丘雪媚亲切询问他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叮嘱他注意保重身体,并为他送上春节慰问金,祝他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家庭幸福。

    在青云村,丘雪媚看望慰问了第一届“爱在滃江 文明翁源”敬业奉献模范——青云村支书、主任曾庆福。丘雪媚说,青云村近年来取得了很好的成绩,村庄面貌变化大,这与青云村的班子团结、战斗力强是分不开的,希望曾庆福继续团结带领村“两委”班子把村里的各项工作做好,带领青云村走向更美好的明天。

    据了解,为充分体现党委、政府对道德模范的关心关爱,彰显道德模范的崇高社会地位,树立好人有好报的价值导向,春节前,我县将对荣获历届韶关道德模范和历届“爱在滃江 文明翁源”的道德模范进行走访慰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