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韶关市图书馆翁源分馆挂牌成立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1-23 16:24:59 字号:[ ]

    1月22日上午,韶关市图书馆翁源分馆在我县图书馆大楼挂牌成立。县文广新局局长林晃奎和市图书馆馆长陈伟清共同为翁源分馆揭牌。

    林晃奎对翁源分馆的成立表示热烈的祝贺,他说翁源分馆的成立是我县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一项重大举措,希望县图书馆的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分馆成立的重要意义。要以此为契机,同时也要抓住机遇,破解工作中的难题,提高服务水平,不断丰富广大群众的文化生活。

    揭牌仪式结束后,参加人员还参观了韶关公共图书馆联盟举办的2017年韶关阅读推广为主题的摄影图片展。此次展览共展出优秀作品80幅,均由韶关市、县(市、区)各图书馆负责挑选推荐,经省市级摄影家会员综合选出的作品。作品内容健康向上,主题突出,意境深远,或讴歌时代风尚,或赞美图书事业建设新姿,或展示阅读风采,或吟颂社会和谐等,反映了全市文化建设和文化活动的丰硕成果,同时也展现了韶关市、县读书人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和良好道德情操,此次摄影图片展,为我县广大群众提供了丰富的精神食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