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组织部召开选调生座谈会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2-09 09:47:00 字号:[ ]

55.jpg

    2月8日上午,县委组织部在六楼会议室召开了全县选调生座谈会。全县选调生及组织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德群主持。

    会上,选调生就自己在生活上、工作上遇到的难题积极踊跃发言,并向县委组织部提出了希望增加针对性培训、交流轮岗等建议。县委组织部副部长许德群对提出的问题和疑惑作出了解答,并对选调生的相关政策进行了解释。

    最后,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亮作强调发言,对选调生提出了几点要求和希望:一要认清定位,摆正心态。既要明白选调生的特殊性,也要明白作为普通干部的普遍性,要正确定位自我,埋头苦干;二要自我剖析,提升短板。要结合工作实际,明确自己能力缺陷,要以十九大报告中建设高素质专业化队伍为目标,着力提升专业、应急及写作等能力,不断完善自我;三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要紧紧围绕翁源经济发展的实际,在美丽乡村建设、精准扶贫等工作中,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快我县“融珠”进程,为翁源经济发展添瓦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