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亮带队走访慰问环卫所干部职工

作者:黄媚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2-06 10:57:59 字号:[ ]

IMG_20180202_090521.jpg

    2月2日上午,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熊亮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陈志峰、副县长曾志华陪同下,带领县政府办、县住建局有关负责人来到县环卫所走访慰问该所的干部职工。

    在慰问中,熊亮一行与环卫所干部职工亲切座谈,了解环卫工作情况,仔细询问县城环卫工人的人数、设施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以及春节前后对县城的环卫工作安排等。环卫所负责人向县领导一一介绍了相关工作情况。

    随后,熊亮代表县委县政府送上新春祝福和慰问金,感谢县环卫所全体干部职工过去一年来在推动环卫市场化作业、队伍改革、环境卫生清扫、保洁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和付出的辛勤劳动。春节期间是环卫工人最忙碌、最辛苦的时候,环卫工人们用自己辛勤的劳动换来干净、整洁、亮丽的市容环境。同时熊亮还关切提醒,过年期间车多人多,环卫工人在路面作业时,要注意安全。

    环卫所干部职工纷纷感谢,表示在最冷的冬天,感受到了党委政府最温暖的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