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长陈来安到开发区调研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2-28 16:55:59 字号:[ ]

IMG_20180228_121034.jpg

2月28日上午,县长陈来安到开发区调研,听取开发区和厚源指挥部新一年的主要工作汇报,研究产业共建行动方案。县委常委、开发区工委书记叶有昌、县委常委陈向宗、县政协副主席张洪,以及县政府办、发改、经信、国土、环保、住建、安监等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翁城、新江两镇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会。

DSC05839.jpg

座谈会上,开发区的相关工作负责人围绕工作目标、重点项目、土地征收与出让、基础设施、招商引资、管理创新等方面,汇报2018年主要工作安排。

DSC05870.jpg

厚源指挥部汇报新一年的对口帮扶计划。

DSC05853.jpg

与会的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结合各部门的实际,围绕产业共建、土地储备、规划利用等工作,就如何支持开发区和园区的建设、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DSC05873.jpg

陈来安对2017年开发区和厚源指挥部所做的工作,以及取得的成绩和2018年的工作安排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新一年的目标任务明确,计划、措施切实可行。同时,陈来安对2018年如何做好招商引资、推动园区产业共建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陈来安强调,要认真谋划好新的一年开发区的工作和厚街对口帮扶翁源工作,切实抓好目标、计划的落地实施,抓好每一个工作节点的推进,把计划变成实际行动;要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产业共建大会战,因势利导,发挥特色专业园区的优势,尽快推动华彩园区第二期工程的启动;要切实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进一步优化“一门一网式”,提高行政审批效率,主动服务企业,降低制度性交易成本;要认真实施产城融合计划,完善园区生活服务配套,把此项内容纳入到开发区建设发展布局中去统一谋划;要进一步促进措施的落实,提升成效;要认真抓好园区的环保和安全生产工作,环保部门要加强指导和日常监管,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各部门、各乡镇要大力支持开发区的工作,主动作为,开通绿色通道,提高审批和服务效率;要认真组织谋划好兰博会期间的招商活动,吸引投资商前来洽谈、考察、签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