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市委常委、副市长万卓培到我县调研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3-02 22:51:00 字号:[ ]

    3月1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万卓培一行到我县官渡综合工业园、兰花博览中心等地调研,了解项目建设进展情况。县领导陈来安、叶有昌、陈向宗、林有成、李金桓,以及县委办、县政府办、粤台、农业局、机关事务局、兰协等单位部门负责人一同参加调研。

市委常委、副市长万卓培到我县调研1.jpg

    调研中,万卓培一行首先来到正在筹建的官渡综合工业园,了解园区的建设进度。据了解,官渡综合工业园位于省道341线与汕昆高速公路六里出口交界处,距离县城21公里。总体规划面积2200亩,目前已完成征地1200亩。

市委常委、副市长万卓培到我县调研2.jpg

    随后,万卓培一行来到兰花博览中心,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详细了解场馆建设、展会筹备等工作情况。

市委常委、副市长万卓培到我县调研3.jpg

    在兰花博览中心会议室召开的座谈会上,副县长林有成和南方报业集团有关人员分别汇报了兰博会的筹备情况。

    据了解,第28届中国(翁源)兰花博览会将于3月23日至4月7日在我县兰花博览中心举行。届时,来自北京、江苏、福建、陕西等20个省和港澳台地区的60家企业参展,参展兰花达10000盆。

    广东现代会展管理有限公司的专业人员对兰博会期间的布展工作提出具体的指导性意见。

    万卓培认为我县对兰博会的举办高度重视,各项筹备工作扎实有序推进。同时要求我县把这次兰博会办好,面向全国推介翁源,打响翁源兰花国字号品牌,促进翁源兰花产业及其他产业的健康发展。

    万卓培强调,兰博馆的建设一定要在安全、有序的基础上进行,加大宣传力度,吸引社会各界人士的关注和参与,将此次兰博会办成一次规模大、规格高、有特色、有影响力的盛会。并且要以此次兰博会为契机,培养一支专业的会展人才队伍,为翁源今后的会展产业发展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