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在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政务要闻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展发到周陂镇敬老院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张礼锋 来源:本站原创 发布时间:2018-02-08 10:01:00 字号:[ ]

    2月7日上午,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雷展发到周陂镇敬老院检查指导巡视整改、安全生产和防寒防冻等工作,镇有关同志陪同检查。

    雷展发仔细查看了敬老院内外部环境整治和各项设施设备整改完善情况,认真听取了敬老院负责人整改的工作汇报。随后,雷展发与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他们的饮食起居情况和存在的困难。

    检查结束后,雷展发对敬老院的管理和整改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一是抓好抓实抓细整改工作,确保管理服务大变样;二是对送进敬老院的食品要严格把关,对院内的用电、消防安全要高度重视,切实落实安全责任制,防患于未然;三是要备齐防寒防冻物资,不断改善老人们的生活质量;四是要加强日常监管,引导老人形成安全用电、用火的良好习惯;五是要全面加强值班制度和巡查制度,特别是加强夜间值班,给老人们创造一个舒适、安心的生活环境。